英超劲旅挖角巴萨青训天才 买他只需要300万

2017年06月27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莱尼亚,拉玛西亚目前最有前途的小将

  阿莱尼亚,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目前最有前途的小将,其未来仍然处在不确定之中。

  阿莱尼亚与巴萨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在7月1日之前,其他球队只需要支付300万欧元就可以拿下阿莱尼亚,7月1日之后,阿莱尼亚的违约金就将提高的1200万欧元。截至目前,阿莱尼亚还没有和巴萨完成续约。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有多支球队都对引进阿莱尼亚很感兴趣,其中就包括来自英超的热刺,其主帅波切蒂诺对阿莱尼亚非常欣赏。据悉,热刺还向阿莱尼亚许诺了一线队的位置。

  不过,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阿莱尼亚已经决定和巴萨续约,而且他下赛季也将会进入巴萨一线队。在姆布拉转会摩纳哥,埃里克·加西亚即将加盟曼城的情况下,巴萨无论如何也难以承受失去阿莱尼亚的打击。

  19岁的阿莱尼亚司职攻击型中场,他刚刚帮助巴萨B队完成升级,进入了休假状态。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需要放松一下,然后想想自己想干什么。”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英超西甲转会拉玛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