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梅西亲口承认或离开巴萨:会和俱乐部谈谈

2017年06月27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被誉为“韩国梅西”的李昇祐

  被誉为“韩国梅西”的李昇祐如今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在接受采访时,他也亲口承认,自己存在离开巴萨的可能性。

  李昇祐目前效力于巴萨青年A队,虽然他与巴萨的合同直到2019年才到期,但如今已经19岁的李昇祐下赛季无法再继续待在青年A队。现在,李昇祐面临着不同的选择:加入巴萨B队,或者转投其他俱乐部。

  从韩国飞往西班牙之前,在仁川机场,李昇祐接受了韩联社的采访,他表示:“我会和俱乐部讨论,也会听取别人的意见,之后我会尽可能做出最好的决定。如果我不再为巴萨效力,我会选择一家能给我最好选择的球队。如果我在其他俱乐部踢得好,之后总是还有机会回到巴萨。”

  据悉,包括多特蒙德等多家俱乐部在内,都表达了对李昇祐的兴趣,而他也需要尽快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李昇祐梅西韩国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