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曾经差点放弃唱歌 多亏皮克劝住了我

2017年06月26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夏奇拉接受采访

  知名歌手夏奇拉已经和巴萨中卫皮克交往多年,两人感情亲密,已经育有两个儿子。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夏奇拉好好秀了一番恩爱,她透露自己曾经一度差点就放弃唱歌了,多亏了皮克的劝解,她才坚持了下去。

  在接受采访时,夏奇拉透露说:“现在再看这个想法(放弃唱歌)会觉得毫无道理,但是在那个时候, 或许我就是需要有人来提醒我,告诉我这是胡思乱想,而这个人就是皮克。他告诉我,当我觉得没什么可表达的时候,我可以这么做,但是现在我还有很多事情想讲。”

  在西班牙,外界对于成为球员的爱人存在某种偏见,对此,夏奇拉回应说:“关于这个我说了很多次,有一次我听见别人说,千万千万别和足球运动员在一起。你可以看看我,皮克就是我甜蜜的惩罚。”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夏奇拉皮克巴萨西甲中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