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比分4-1!巴萨B队时隔两年重返西乙联赛

2017年06月26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B队升级

  时隔两年之后,巴萨B队终于又重新升回了西乙联赛!在西乙B升级附加赛中,巴萨B队次回合与桑坦德竞技0-0战平,两回合总比分4-1战胜对手,顺利升级到下赛季的西乙联赛。

  本赛季西乙B联赛,巴萨B队获得了所在小组的第一名,其优势非常明显,积分达到了82分,领先第二名15分之多。不过,在由4个小组冠军组成的冠军组升级战中,巴萨两回合总比分1-4不敌莱昂文化,只能进入非冠军组继续争取升级机会,巴萨B队的升级之旅也一度陷入危机之中。

  之后的附加赛中,巴萨两回合与卡塔赫纳2-2战平,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才惊险晋级。面对升级道路上的最后一个对手桑坦德竞技,巴萨首回合客场4-1大胜,几乎已经锁定升级名额,如今终于圆梦。

  至此,在主教练赫拉德·洛佩斯的带领下,巴萨终于完成了升级。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西甲西乙巴萨B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