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引援B计划降价到4000万 就差巴萨点头了

2017年06月22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本菲卡飞翼塞梅多(右)

  转会市场瞬息万变,巴萨可不想把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比如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一旦无法引进贝莱林,那巴萨就会向本菲卡飞翼内尔松·塞梅多发起进攻。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想要引进贝莱林,存在两个很难逾越的阻碍,一个是阿森纳并不想放人,其次高额的转会费也是巴萨难以承受的。巴萨也深知挖角贝莱林的难度,他们已经找好了退路。

  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的B计划是本菲卡球员塞梅多,这位葡萄牙球员只有23岁,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7次,送出了12个助攻。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早就打过塞梅多的主意,当时本菲卡给出的转会金额为5000万欧元,如今,本菲卡愿意把转会费降低到4000万,而且球员本身也很乐意转投诺坎普,就等巴萨这边点头。

  值得一提的是,塞梅多的经纪人是大名鼎鼎的门德斯,当地时间周二,门德斯曾和巴萨高层有过会面,双方很可能就曾谈到关于塞梅多的转会事宜。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本菲卡门德斯西甲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