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荣归故里 讲到动情处他难掩泪水(图)

2017年06月22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苏亚雷斯荣归故里

  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荣归故里,其母队民族队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块新球场。在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球场的揭幕仪式上,苏亚雷斯携妻子和儿女出席,并且发表讲话,讲到动情处,苏亚雷斯甚至难掩泪水。

  在这个自己儿时踢球的地方,苏亚雷斯说:“我现在感到既激动又高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有机会回来这里,每个人都理解,因为我的日程排地太满了,很难抽出时间。我希望我的孩子们来这里看看,看看我是从哪里出来的,看看这个让我成长为足球运动员的地方。”

  “虽然在13岁、14岁或者18岁,事实上是任何时候,都会经历困难的时刻,但是要学会享受生活,并且永远不能放弃。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经历了很多。能在这里拥有一块以我名字命名的球场,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真的非常感激民族队。”苏亚雷斯说。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亚雷斯西甲巴萨梅西乌拉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