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巴萨买人不容易 今年夏天会买大牌

2017年06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一线队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巴萨的存在感很强,但至今仍然还没搞定任何一笔重磅引援。在接受俱乐部官方杂志专访时,巴萨一线队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回应了关于引援的话题。

  罗伯特表示:“对于巴萨来说,如果想要买人,主要的困难来源于队内已经拥有很多好球员,因为这意味着很多新球员不会得到太多出场时间。”

  “巴萨当然会在一些位置上进行补强,尤其是那些急需引入新球员的位置,而且我们买的球员会是很重要的那种。”罗伯特的这段话也被媒体理解为,巴萨将签约的会是大牌球员。

  去年夏天,巴萨买入了包括戈麦斯、帕科等在内的一众青年才俊,然而,除了乌姆蒂蒂之外,多数新援的发挥都不理想,对此,罗伯特说:“对于上赛季签约的球员,我们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我们认为,他们本赛季会往前迈出重要一步。球员需要时间来适应巴萨,因为这并不容易,而且这些球员都还很年轻。”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西甲转会梅西戈麦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