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重新考虑是否离开皇马 主席一段话打动了他

2017年06月22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重新考虑是否离开皇马

  据《阿斯报》的消息,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采访里维护C罗,葡萄牙巨星正在重新考虑离开皇马的决定。据悉,C罗告诉他的几名葡萄牙队友,当他听到皇马主席的那些采访之后,他表示很开心。

  此前,媒体透露C罗因为遭受西班牙税务局的指控,C罗做出了离开皇马的决定,而且是一次不会回头的决定。不过,现在葡萄牙人要重新考虑离开的决定。在连任皇马主席之后,弗洛伦蒂诺接受了Onda Cero电台“El Transistor”节目的采访。在采访里,弗洛伦蒂诺力挺C罗,“克里斯蒂亚诺不是那种为了金钱而生活的人。媒体的报道让他很受伤,有可能确实如此,因为他尝试不让任何人失望。C罗不是商业,他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

  《阿斯报》透露,C罗在莫斯科备战的时候,得知了弗洛伦蒂诺的采访,他对自己的葡萄牙队友表示,他喜欢弗洛伦蒂诺的言论。事实上,他更愿意早点听到弗洛伦蒂诺的言论,不过有总比没有的好。

《阿斯报》截图
《阿斯报》截图

  《阿斯报》继续透露细节,周二,C罗在很多场合表示,他感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支持,这一点是积极的。《阿斯报》了解到,当听到弗洛伦蒂诺的言论之后,C罗现在重新考虑是否会离开皇马。据悉,联合会杯结束之后,C罗将跟皇马主席商讨他的未来,弗洛伦蒂诺也在采访中透露了这一点。

  在弗洛伦蒂诺没有接受采访之前,皇马关于C罗的税务问题,发表了一次公告,表示相信C罗是无辜的,力挺C罗。

  (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弗洛伦蒂诺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