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感人一幕!牵手残疾儿童入场 这笑容暖爆了

2017年06月21日23: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这笑容暖爆了

  在本场葡萄牙痛俄罗斯的联合会杯比赛开始之前的入场仪式当中,出现了让人为之动容的一幕,身为葡萄牙队长的C罗手牵着一名坐在轮椅上的女孩入场,这个画面让人看了十分感动。

  今天葡萄牙一边的第一位小球童有些特别,这是一名身体有残疾的小女孩,今年只有10岁,名叫波利娜。和身后的小球童不一样,由于身体残疾,她只能坐在轮椅上。

  在双方球员入场的时候,C罗十分暖心地用自己的右手牵住小女孩的左手,而他身后的队友帕特里西奥则用手推着轮椅。在入场的过程当中,C罗不住地微笑低头,同这名小姑娘进行交流。随后C罗还弯下腰,亲吻了小姑娘的额头。

弯腰亲吻小姑娘额头
弯腰亲吻小姑娘额头

  在奏唱国歌的间隙,C罗也弯下腰低头同小姑娘进行交流,两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而能够和C罗这样的球星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这名小姑娘也非常的开心,脸上笑开了花。

C罗低头同小女孩交流
C罗低头同小女孩交流

  对于C罗的这个暖心举动,也引发了国外网友的纷纷点赞。“比赛还没开始,我就这样被C罗给征服了。”“C罗这个举动真的是太暖了,看小女孩脸上的笑容,就知道此刻她有多么的幸福。”

C罗暖心一幕
C罗暖心一幕

  在用这个暖心举动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之后,C罗马上又用进球征服了观众,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他就用一粒头球攻破了俄罗斯队的大门。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葡萄牙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