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足坛10大队歌:利物浦队歌居首 巴萨排第10

2017年06月21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了国际足坛十大队歌

  法国《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了国际足坛十大队歌,著名的《你永远不会独行》排名榜首,巴萨的队歌也榜上有名。

  在这份《法国足球》评选的榜单中,排在第一位的是《You‘ll never walk alone》(你永远不会独行),这是一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提到这首歌,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很可能会是利物浦,不过,包括多特蒙德、凯尔特人等很多其他球队在内,也都将这首歌作为队歌。

《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了国际足坛十大队歌
《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了国际足坛十大队歌

  罗马的队歌《Roma Roma Roma》(罗马 罗马 罗马)排在了第二位,维达德体育队的队歌(Toujours on va gagner)排在了第三位。

  排名第4位的队歌来自帕纳辛纳科斯,排在第5的则是塞维利亚著名的百年颂歌。排在第6-10位的队歌分别属于:纽卡斯尔、贝西克塔斯、博卡青年(卡维塞)、西汉姆联,以及巴塞罗那(El Cant del Barça)。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队歌利物浦巴萨罗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