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恐将放弃韩国梅西 欧洲多队愿意接手

2017年06月21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昇祐可能会离开巴萨

  李昇祐被誉为“韩国梅西”,一度被视为梅西的接班人之一,他在巴萨青训营展现过极高的足球水准,不过国际足联的处罚硬生生打断了他的上升之路,将近两年的停滞,对这位冉冉升起的韩国小球星造成了极大的损害。

  虽然李昇祐已重新在巴萨上场,但停赛复出的他已经没有了前几年的感觉,现在又传出了他可能不会留在巴萨的消息。和同代的阿莱尼亚以及马克·库库雷亚不同,李昇祐未能升入巴萨二队,事实上他在少年A队也未能成为无可争议的主力。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如今并不看好李昇祐的前途,没有将他列入未来的蓝图中,但欧洲多家俱乐部表现出了对李昇祐的浓厚兴趣。这位19岁的少年也希望自己的前途能更明确些,而众多欧洲俱乐部的邀请,也让他动了换换空气的念头,他希望能在别的俱乐部实现被耽搁的那种全面爆发。

  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沙尔克04也一直在跟踪观察他,这些俱乐部认为,李昇祐依然拥有天然的才华,在韩国进行的U20世青赛中,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李昇祐与巴萨还有合同,不过如果别的俱乐部的邀请很吸引人,他也希望离开。巴萨最近几天就要确定下赛季二队的阵容,而李昇祐入选的可能性并不大。(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梅西韩国西甲多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