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将在7月31日出庭自辩税务问题

2017年06月21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将在7月31日被传唤出庭受审

  在面临1470万欧元的税务指控之后,C罗将在法官面前解释自己的税务问题。

  据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机密报》、科贝电台等媒体的消息,因为被指控涉嫌逃税1470万欧元,C罗将被传唤出庭受审。

  据报道,C罗将在7月31日上午11点,前往马德里郊区Pozuelo de Alarcón的法庭,在那里将举行他的听证会。西班牙检方认为,皇马7号在2011年-2014年期,涉嫌逃税金额高达1470万欧元。

  目前,C罗正在跟随葡萄牙队征战联合会杯,他的季前赛也将有所影响。考虑到联合会杯将在7月2日结束,如果C罗跟葡萄牙进入最后的决赛,那么C罗只有等到7月2日才能开始度假。此外,皇马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将于7月10日进行。按照计划,C罗肯定不会如约归队,他也将获得额外的假期。《阿斯报》指出,C罗预计将于7月底回归皇马体育城训练。

  今年夏天,皇马将前往美国进行热身赛。7月23日,皇马将与曼联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后分别迎战曼城、巴萨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明星队。8月初,皇马将前往马其顿,备战欧洲超级杯,面对的将是穆里尼奥带领的曼联。

  (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