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请愿撤销C罗税务指控:他是无辜的!

2017年06月20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球迷请愿撤销C罗的税务指控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一名皇马球迷在请愿网站发起请愿,希望能够解决C罗的税务问题,这样C罗就不会决定离开西班牙。该球迷表示,希望西班牙税务机构撤销对C罗1480万欧元的指控,如此一来,C罗能够继续留在皇马。

  这份请愿书写于change.org网站,旁边还写了句座右铭,“我们想要C罗留队,我们不在乎钱。”目前为止,已有429人加入了请愿大军。不少人留言,“他是无辜的!”,“这全部都是谎言,他不欠下税务机构一分钱!”,“我不想要C罗离开。”

  不过,这份请愿书也受到了外界严厉的批评,尤其是change.org其他用户以及网络上的粉丝,他们声称,“这种请愿应该感到羞耻!”

  《马卡报》表示,很多人去 change.org网站请愿,是为了社会事情,如今该网站充斥了各类足球事情。之前,有球迷在那里请愿,希望巴萨主场跟巴黎的比赛,进行重赛。此外,还有球迷请愿,希望巴萨跟皇家贝蒂斯的比赛重赛,那场比赛巴萨遭遇误判,一粒有效的进球遭到了误判。

  在该网站上,全世界所有人都可以发起请愿活动,要求有关负责人做出改正,或者干脆让其下课。但是,是否回应,则是另一回事了。

  (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