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否认求购C罗:媒体造谣 请停止不实报道

2017年06月20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官方否认要签下C罗

  C罗表露出想要离开皇马的念头之后,一时间媒体将C罗跟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其中《米兰体育报》爆料,拜仁也有意签下C罗,因为C罗跟安切洛蒂的关系不错,安切洛蒂十分欣赏C罗。

  关于拜仁求购C罗的消息,拜仁通过官网进行了一次官方辟谣。拜仁的官网内容如下:

  “每天都有很多关于拜仁的新闻。他们被发送、转发、点赞、评论。随着数字科技的发展,每条新闻都以极迅速的速度传播,但有时候并不是真实的消息,而是与事实相反。因此我们想在这里和我们的拜仁小鸭子开辟专栏,向球迷们传递正确的新闻。”

  “最近几天,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拜仁对于从皇马引进C罗很感兴趣,随后这则谣言被德国媒体大量转发。”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对此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转会期‘被’转会了,通常我们对这些流言都不予置评,但是这一次,我们必须得在有关C罗转会的传闻上做出澄清:这条新闻是毫无根据的,请停止不实报道。’”

  (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拜仁皇马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