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撞见大赛进球魔咒!整整13年未能捅破这层纸

2017年06月19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焦急的C罗

  葡萄牙联合会杯首场小组赛,2-2战平实力不俗的墨西哥,C罗首发出场,在上半场为队友夸雷斯马贡献了一次助攻,不过又一次没有取得进球,C罗延续了自己大赛首场不进球的尴尬纪录。

  C罗上一次在大赛舞台的首场比赛取得进球,则是2004年欧洲杯,当时葡萄牙1-2不敌希腊,C罗在比赛中为葡萄牙破门得分。之后的世界杯、欧洲杯以及现在的联合会杯,C罗都没能在第一场比赛收获进球。《马卡报》表示,在过去的13年里,C罗都没能打破这项尴尬纪录。这俨然成为了C罗的大赛魔咒。

  《马卡报》指出,C罗陷入大赛首场进球荒的同时,葡萄牙则苦苦追求大赛首场的胜利。上一次葡萄牙在国际大赛的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则是2008年欧洲杯,当时他们2-0击败土耳其。之后在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2016年欧洲杯,葡萄牙都没能取得开门红。

全场最佳
全场最佳

  虽然C罗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凭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C罗赛后得到了认可,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葡萄牙欧洲杯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