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C罗是现象级的 但梅西对比赛影响更大

2017年06月18日09:22 新浪体育
阿尔维斯评价C罗

  日前,尤文边后卫阿尔维斯在巴萨效力时曾多次和C罗交手,本赛季欧冠决赛两人又再度对位,可以说是球场上的老对手了。日前阿尔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自己的这个老对手做出了评价。

  对于C罗,阿尔维斯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钦佩:“有时候球员们所说的话会被媒体所歪曲,他们并不会以正确的方式传达出去,你们问我是傻了还是精神病?都不是,你们以为我不知道C罗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吗?他当然是的。

  随后阿尔维斯也对梅西和C罗两人进行了比较:“我认为梅西对比赛的影响要大一些,但是我说这番话并没有丝毫贬低C罗的意思。

  阿尔维斯继续说道:“在和C罗比赛之前,我自然不会说他是一个现象级球员这样的话,因为那是比赛的一部分。如何在遵守规则的情况下防守住他这样现象级的球员?他也在比赛中肘击过我,但这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会去追究这些,在场上发生的事情,就应该停留在场上。”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尔维斯C罗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