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C罗被皇马宠坏了 这次皇马不能向他低头

2017年06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陷入离队风波

  C罗陷入离队风波,对此,《马卡报》发表评文章,以下是原文的摘译:

  故事并不新鲜,但这一次,C罗吵着要离开球队的新闻还是让皇马感到惊讶。C罗给俱乐部增加了困扰,他的行为对皇马并不公平。

  C罗想要离开皇马,但是是这支球队让他获得了3次欧冠冠军,并且让他有了和梅西竞争的资本。如今,C罗将皇马拉入一个非常复杂的境地之中,不论最终的结果是转会还是签下新合同,这件事情所造成的创伤都将无法痊愈。

  皇马的利益远在球员之上,当然也包括C罗在内。即使C罗离开球队,一切也都会照常继续。皇马对这一刻有所准备,对于俱乐部来说,这当然不会是世界末日,皇马只需要将原有的计划提前就行了。

  最近这些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把球员都彻底宠坏了,在很多方面,皇马都已经仁至义尽。

  如果C罗想要离开,皇马应该劝他回心转意,但是,如果C罗想要一份更大的合同,让俱乐部来承担他在税务问题上的罚款,皇马高层绝对不能低头屈从。因为,皇马凌驾于任何球员之上。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C罗西甲联合会杯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