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巨头:梅西退役前或来中超 他不会转会曼城

2017年06月16日10:43 新浪体育
索里亚诺:梅西退役前或者会来中超踢球

  尽管一直在有关梅西同巴萨近日,曼城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作为巴萨的前任副主席,他也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有关梅西的问题。索里亚诺也表示,梅西将来有可能会去中超踢球。

  当被问到梅西将来会不会转会曼城时,索里亚诺表示:“不,我不认为梅西会来曼城踢球,我对梅西很了解,我和他的家人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我们都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在巴萨过得很开心,要知道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巴萨度过的,我们也都认为他会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索里亚诺补充说:“不过,如果他将来会离开巴萨的话,我认为他会去中国或者美国踢球,但是现在我认为,梅西并不会离开巴萨。

  谈到曼城现在的状况,索里亚诺也明确表示,欧冠将会是曼城接下来的比赛重点:“我们现在需要对自己在五大联赛中的位置做一个定位,如果我们想跻身顶级豪门的行列,那么我们必须要赢得欧冠冠军,我们现在也正在为此努力着。”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