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球门值钱了!C罗俩金球被迷你罗摆成球门|gif

2017年06月16日15:01 新浪体育
C罗这个广告创意真是绝了

  C罗是目前世界足坛最红的球星之一,而他的儿子迷你罗如今也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周四,C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虽然是广告,但创意十足,而且还融合了父子情,让人看了感觉暖暖的。

  这是C罗为一家葡萄牙电信公司拍摄的广告。画面的一开始,C罗正在美国纽约,他躺在床上,用平板电脑远程观看自己家中的情况。C罗看到,一位女仆正在为他清理获得的4个金球奖奖杯上的灰尘。奖杯陈列柜上,摆放着C罗获得的多个奖杯,除了金球奖奖杯,还有多个金靴奖以及其它的奖杯。

  在C罗起床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奖杯陈列柜中竟然少了两座金球奖奖杯。不过C罗并不担心,他在手机上将监控画面转移到了家中的花园中,结果发现儿子迷你罗穿着葡萄牙国家队的球衣正在踢球,而且迷你罗还将金球奖奖杯放在了草地上,临时做了一个球门。

两座金球摆成的球门
两座金球摆成的球门

  看到这样的画面,C罗也是露出欣慰的笑容。球迷也调侃说,金球奖在C罗眼中是无比珍贵的,也只有亲生儿子将其拿走玩耍,C罗才不会生气。而C罗很有希望获得第五座金球奖奖杯,家中的奖杯继续增加。迷你罗以及他的弟弟妹妹们,过几年恐怕真要把所有奖杯都搬到后院做游戏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迷你罗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