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期待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一年 为梦想而战

2017年06月15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期待俄罗斯世界杯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梅西也没有掩饰自己的期待之情,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号召大家一起继续为梦想而战!

  梅西在自己的Facebook、微博账号上均写道:“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365天,让我们继续为梦想而战!”梅西还配了一张自己身穿阿根廷球衣庆祝进球的照片。

  目前,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还剩最后4轮比赛,阿根廷队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他们仅仅排在了第5名,按照规定,南美区排名前4的球队将获得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第5名则需要和大洋洲的球队踢附加赛。

  梅西如今正在伊比萨岛享受假期,此前不久,他参加了阿根廷1-0小胜巴西的热身赛,这也是阿根廷新帅桑保利的首秀。之后,梅西将回到阿根廷举行婚礼,婚礼时间为6月30日。等到8月31日,阿根廷就将迎来世预赛关键战——客场挑战乌拉圭。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世界杯阿根廷俄罗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