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证皇马就是比巴萨会卖人:5年多赚1亿多

2017年06月14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和巴萨的卖人情况

  《每日体育报》讨论了一个话题:皇马和巴萨哪家俱乐部更善于在转会市场上卖出球员?

  该报列出了皇马巴萨最近5个赛季卖出球员的情况,数据显示,在这5个赛季之中,巴萨通过卖出球员收回了1.825亿欧元,皇马则在同期收回3.118亿,比巴萨多了1.293亿欧元。可以说,皇马确实比巴萨更精于卖人。

  最近5个赛季以来,巴萨这边最好的交易案例很可能就是桑切斯,这位智利球星以2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之后以4250万欧元加盟阿森纳。此外,卖出蒂亚戈和佩德罗也让巴萨收入颇丰,因为这两位球员都属于巴萨本队青训,不过,像蒂亚戈这样的球员其实还可以卖出比2500万更高的价格。

  皇马这边,成功案例就更多了。迪马利亚加盟时的转会费为3300万欧元,离开时则高达7500万,厄齐尔的转会身价从1800万涨到4700万,伊瓜因则从1200万涨到3900万。

  卡卡的转会或许是这些年让皇马亏本最严重的一次交易,巴西球星当初以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球队,之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回到AC米兰。巴萨这边最失败的可能是阿尔维斯的交易,当初他从塞维利亚加盟时的转会费超过3000万,最终自由转会到了尤文。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巴萨转会西甲卡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