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支持加泰独立:西班牙不让投票就强行投

2017年06月12日08:25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在集会上发言

  本周日,在巴塞罗那的一次集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公开表态称,即使西班牙政府不许可,加泰罗尼亚人也要自己举行关于独立的全民公投。

  加泰罗尼亚人一直在谋求从西班牙独立出去,瓜迪奥拉也是支持者之一,在集会上,他进行了相关的发言。“今天在这里,我们表明立场,在10月1日,我们将会进行全民公投,投票决定我们的未来。”瓜迪奥拉对集会群众说。

  “即使西班牙政府不想让我们这样做,我们也要去投票。西班牙政府无视加泰罗尼亚80%人口都支持公投的事实,我们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唯一的回应就是去投票。”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给予我们帮助,我们呼吁欧洲和世界上所有的民主国家支持我们,捍卫加泰罗尼亚的权利,比如政治言论自由、投票权等,以面对来自一个国家政权的迫害。”

参加诺坎普纪念赛
参加诺坎普纪念赛

  瓜迪奥拉过去一周都在加泰罗尼亚度假,除了这次机会,他还参加了诺坎普庆祝巴萨首夺冠军杯25周年的纪念赛。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冠军杯欧冠瓜迪奥拉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