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当红中场再次示好巴萨 上赛季12球+23助

2017年06月12日10:04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再次示好巴萨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效力于热刺的中场球员埃里克森已经连续两次主动向巴萨示好。

  上周,埃里克森曾对丹麦媒体表示:“巴萨是一家非常棒的球队,我不觉得能有多少球员可以对巴萨说不。我知道自己可以出现在最高的舞台上,这就是我的梦想,大概会在2-3年之后吧。”

  如今,在另外一次采访中,埃里克森再次谈到了巴萨,他表示:“就目前而言,巴萨没有向我说过什么,现在还都是设想。你可以梦想或者希望机会出现,但是如果最终没能如愿,你也没法作出决定。每个人都梦想加入这些俱乐部,不管能不能行,这是你的选择。”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25岁的埃里克森代表热刺出场48次,打进12球,并有23次助攻,表现十分出色,对于急需引进一名中场球员的巴萨来说,埃里克森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热刺英超西甲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