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翼暗示在国家队感觉更好:主教练信任我

2017年06月12日06:27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西班牙2比1客场战胜马其顿,继续保持领跑的位置。赛后,球队主帅洛佩特吉和场上球员们也谈到了本场比赛。

  洛佩特吉赛后遗憾球队未能打入第三球:“足球就是如此,你有很多的机会,但如果不能将比分改写成3比0,对方灵光一闪取得一个进球,你就变得危险了。”不过洛佩特吉还是表示,“西班牙队以强有力的方式获胜了,比分不是如此,但足球是有力的。”他还特别称赞了伊斯科:“他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有能力适应中场的多个位置,包括踢边锋。他参与了球队的进球,创造的一些机会是很好的。在比赛陷入困难时,他有能力掌控局面。”

西班牙队庆祝进球
西班牙队庆祝进球

  洛佩特吉还展望了9月份主场对意大利的比赛,“现在我们可以谈论意大利了,9月份的比赛我们要努力创造出一种合适的氛围。现在我们要好好休息,相信届时球场肯定会座无虚席,球场的良好气氛将支持我们。”

  阿尔巴在俱乐部获得的信任不够,之前他就表达了对恩里克的不满,现在在国家队他也有此暗示,“(国家队)主教练对我的信任让我感觉良好。我对能获得教练组的完全信任表示满意。在你获得信任的时候,在球场上的表现会更好。”迭戈-科斯塔也借国家队的比赛谈论了自己的未来:“我与切尔西还有两年合同,他们必须知道该怎么处理我的事情。我应该等待俱乐部做出决定。”

  伊斯科则表示:“我对主教练的信任表示满意,我相信球队的任何球员都有能力首发。我们对3分满意,这正是西班牙队寻找的。这个赛季我的结局很好,对任何事情来说,信心都是关键。”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班牙世界杯洛佩特吉阿尔巴伊斯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