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刷纪录!欧洲历史前三射手 直追上古传奇

2017年06月10日05:3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国家队进球数超越K神

  C罗在国家队也延续了自己在俱乐部的火热状态。葡萄牙3比0大胜拉脱维亚,C罗梅开二度,最近11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他已经打入了18球,而此役过后,他也在国家队进球数上超越了德国著名射手克洛泽。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戈麦斯左路斜传,丰特远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C罗门线前轻松顶入。比赛第63分钟,C罗帮助葡萄牙扩大比分,当时夸雷斯马禁区右侧传中被封堵后弹起,C罗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0。C罗在世界杯预选赛5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11粒入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个,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C罗在欧洲国家队的历史射手排行榜上,已经超越克洛泽排到了第三位。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已经打入了73球,而克洛泽在2001年到2014年间,总共为德国国家队打入了71球。而除了73个进球,C罗在国家队还有25次助攻。

  欧洲范围内,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是皇马传奇普斯卡什,从1948年到1956年,他总共为匈牙利打入了84球。普斯卡什还曾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但从未取得进球。欧洲排名第二的是科奇什,这也是一位匈牙利传奇球员,1948年到1956年,他总共为匈牙利打入了75球,而C罗距离他的数据也非常近了,在联合会杯中,C罗就有望超越科奇什。

  在世界层面,C罗排在国家队射手历史排行榜的第8位。进球最多的是伊朗的阿里·代伊,从1993年到2006年,阿里·代伊总共为国家队进了109球,普斯卡什进84球排名第二,第三是日本的釜本邦茂,在1966到1977年间,共进了80球,按照目前的状态下去,C罗追上釜本邦茂和普斯卡什指日可待。

  C罗已经为葡萄牙国家队踢了139场比赛,他首次取得进球是在2004年6月12日葡萄牙对希腊的欧洲杯比赛中,当时他年仅19岁。10年之后,2014年6月26日,C罗在2014年世界杯对加纳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50球。而今年3月对匈牙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他在主场梅开二度,国家队进球数达到70个。这两年,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效率成倍增加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葡萄牙普斯卡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