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C罗2射1传 葡萄牙3-0大胜3分紧追榜首

2017年06月10日04: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2球1助攻,葡萄牙3-0客胜

  北京时间6月10日02:45(拉脱维亚当地时间9日21: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6轮展开争夺,葡萄牙客场3比0完胜拉脱维亚,C罗梅开二度后助攻安德列-席尔瓦进球。葡萄牙夺得5连胜,瑞士6战全胜领跑。

  C罗代表皇马夺得欧冠后重返国家队,在周中4比0大胜塞浦路斯的比赛中进球的穆蒂尼奥和安德列-席尔瓦继续首发。[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新人1元][下载APP]

  葡萄牙开场后控制比赛。布鲁诺-阿尔维斯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他也是第7位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达到90场的球员。格雷罗传球,马丁斯禁区内斜射偏出,他也是传闻中的利物浦目标球员。格雷罗任意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出。格雷罗传球,C罗内切突破至中路25码处抽射,瓦宁斯托出横梁。

  穆蒂尼奥远射偏出。巴萨中场戈麦斯传球,C罗禁区边缘的劲射又被瓦宁斯扑出。葡萄牙第41分钟打破僵局,戈麦斯左路斜传,丰特远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C罗门线前轻松顶入。【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格雷罗传球,C罗左路突破劲射偏出。

C罗破门
C罗破门

  葡萄牙下半场继续施压,塞德里克右路远射偏出近角。卡瓦略传球,C罗25码处抽射反弹球被扑出。卡瓦略再传,C罗强突禁区左侧射近角仍被扑出。葡萄牙第63分钟扩大比分,夸雷斯马禁区右侧传中被封堵后弹起,C罗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0。【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预选赛5场比赛的第11粒入球,国家队进球数达到73粒。

C罗助攻席尔瓦进球
C罗助攻席尔瓦进球

  第67分钟,拉脱维亚后防传球失误,卡瓦略成功拦截后传球,C罗斜传,安德列-席尔瓦禁区右肋12码处破门,3-0。【点击观看视频塞梅多传球,C罗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纳尼替补出场。最终葡萄牙夺得5连胜,3分紧追6战全胜的瑞士。

  葡萄牙(4-3-3):帕特里西奥;塞德里克(71',塞梅多),阿尔维斯,丰特,格雷罗;穆蒂尼奥,卡瓦略,戈麦斯;马丁斯(57',夸雷斯马),安德列-席尔瓦(80',纳尼),C罗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同组另2场比赛,瑞士客场2比0取胜法罗群岛,匈牙利客场0比1不敌安道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葡萄牙C罗世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