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媒体给梅西打出全队第2低分 只比伊瓜因高

2017年06月09日21:57 新浪体育
阿根廷胜不足喜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刚刚完成换帅的阿根廷1-0战胜巴西,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在这场桑保利的首秀中,阿根廷在阵型上使用了三中卫,战术上也有颇多新奇的尝试。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阿根廷队的表现还是有诸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核心梅西的表现也不甚令人满意。

  赛后,阿根廷奥莱报给梅西打出了5分的低分,该报评价说:“梅西踢得很挣扎,对手总是有人在盯防他,开场梅西有几次和迪马利亚的配合不错,但之后就再也没有了。新的体系没有给梅西太多空间,他缺乏和队友的联系。有时候,梅西丢球太快,之后他也尽可能在高位进行了反抢。”

  在阿根廷队内,梅西这样的分数仅仅比伊瓜因更高,尤文图斯前锋得了4分。此外,迪巴拉也只得了5分,巴内加5分,迪马利亚6.5分,门将罗梅罗也是6.5分,奥塔门迪是阿根廷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得到了8分。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阿根廷伊瓜因迪马利亚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