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追问是否可能今夏离皇马 答:没什么不可能

2017年06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正跟随葡萄牙队训练

  C罗在皇马春风得意,但他拒绝排除未来的任何可能性,不把话说死。

电视四台的报道
电视四台的报道

  一位来自西班牙电视四台的记者,向C罗提出问题:“今年夏天是否有可能转会离开皇马?”对这个眼下特定时刻看来略显外行的问题,C罗一开始只是笑,没有做出回答。

  不过该记者非常执着,继续追问道:“是否有可能呢?”C罗这次做出了回答:“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英媒转载报道
英媒转载报道
如日中天的C罗
如日中天的C罗

  32岁的C罗刚率领皇马重夺西甲冠军,并实现了卫冕欧冠的大业,在伯纳乌的声望和地位如日中天,目前看,在今年夏天他显然不可能转会离开皇马俱乐部。不过,如今的球员都很聪明,他们从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而且懂得利用媒体来获取利益。对C罗的这次回答,皇马方面想必心里会打起小嘀咕:去年底刚完成的续约(合同期到2021年),难道趁着表现火热的机会,他这是又有新想法了?

C罗的回答很暧昧
C罗的回答很暧昧

  C罗现在已经和葡萄牙国家队会合,备战周五客场对拉脱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而在今年七月份,作为欧洲杯冠军,C罗和葡萄牙队还将出战联合会杯的比赛。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梅西西甲欧冠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