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拒绝祝贺皇马球星 为皇马鼓掌?没门

2017年06月07日10:24 新浪体育
拒绝击掌

  本周二,皇马后卫瓦拉内到法国国家队报到,作为欧冠冠军成员,他得到了队友们的热烈祝贺,但有一个人除外:格列兹曼。

  英国《每日邮报》根据法国电视台的画面发现了一点“小情况”,瓦拉内与法国队友们碰面,得到了热烈的拥抱和鼓掌祝贺,但格列兹曼却对他冷若冰霜,甚至拒绝与其击掌。

热刺门将洛里祝贺瓦拉内
热刺门将洛里祝贺瓦拉内
与阿森纳科斯切尔尼击掌
与阿森纳科斯切尔尼击掌

  在画面中,瓦拉内逐一与法国队友招呼,但当他伸手想和格列兹曼击掌时,马竞前锋就像没看见一样,从一旁走了过去,让瓦拉内感觉有点冷场。

  在用餐时,队友们围坐一桌,在法国队主帅德尚的提议之下,他们为瓦拉内鼓掌,祝贺他和皇马的欧冠卫冕成就,包括博格巴在内的众多大牌球星都鼓起了掌,唯独格列兹曼坐在那里,手支在下巴上,全程保持“高冷”。

德尚提议为瓦拉内鼓掌
德尚提议为瓦拉内鼓掌
格列兹曼拒绝鼓掌祝贺皇马
格列兹曼拒绝鼓掌祝贺皇马

  格列兹曼此举自然是有原因的,毕竟他效力马德里竞技,是皇马的同城死敌,让他祝贺皇马的成功,有点勉为其难。更何况皇马在半决赛淘汰的就是马竞,瓦拉内则是盯防格列兹曼的后卫之一,在这种背景下,祝贺是一种大度,不祝贺也可理解。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梅西西甲皇马格列兹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