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当红中场主动示好巴萨:很难对巴萨说不

2017年06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示好巴萨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巴萨都是他们梦想的最高舞台,很难对巴萨说不。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就大方地承认了这一点。

  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埃里克森谈到了巴萨,他表示:“多年以前,我曾在巴萨试训过,最终的结果不太理想。但巴萨是一家非常棒的球队,我不觉得能有多少球员可以对巴萨说不。”

  对于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埃里克森表示:“在巴萨真的表达对我感兴趣之前,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可以发表。未来,我知道自己可以出现在最高的舞台上,这就是我的梦想,大概会在2-3年之后吧。”

  “或许会加盟其他的球队,也可能是在热刺,如果我们能达到那个级别的话。”埃里克森表示。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25岁的埃里克森代表热刺出场48次,打进12球,并有23次助攻,表现十分出色。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热刺西甲英超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