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今夏要买迪马利亚 梅西亲自出马进行游说

2017年06月05日09:02 新浪体育
曝巴萨希望引进迪马利亚

  欧洲转会市场夏季窗口即将开启,每每到了这个时候,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转会流言,有些听起来甚至会有些让人难以置信,比如这一条,根据法国媒体最新的消息,巴萨希望引进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迪马利亚。

  曝出这个消息的是法国报纸《巴黎人报》,该报声称,巴萨将在今年夏天卖掉土耳其中场阿尔达·图兰,为了弥补图兰的空缺,巴萨希望能引进迪马利亚进行补强。

  该报还表示,在巴萨引进迪马利亚的过程中,与他同为阿根廷人的梅西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梅西会亲自劝说迪马利亚加盟球队。

  不过,客观而言,即使梅西亲自出马,这笔转会完成的可能性也不是太大。首先,巴黎圣日耳曼财大气粗,不会为了转会费而卖出队中的明星球员。此外,迪马利亚曾在皇马效力,这也可能会成为他加盟巴萨的阻碍之一。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迪马利亚巴萨梅西巴黎圣日耳曼图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