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系媒体向皇马投降:4年3欧冠 梅西时代才3冠

2017年06月05日08:3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4年以来获得的第3座欧冠冠军

  在卡迪夫千年球场,皇马展现出极其强大的战斗力,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以及卡塞米罗和阿森西奥的进球,银河战舰4-1击溃尤文图斯,获得队史第12座欧冠冠军,这也是皇马4年以来获得的第3座欧冠冠军。

  如此耀眼的成就,就连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媒体也显得十分服气,《马卡报》打出标题,称“RAC1向皇马投降”。RAC1电台是加泰地区最权威的媒体之一。

  在一次节目中,RAC1主持人称皇马的成就是不可思议的,因为皇马用4年时间获得3个欧冠冠军,和巴萨在“梅西时代”所获得的欧冠冠军数一样。主持人没有将巴萨2006年获得的冠军计算在内,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彼时梅西还尚显稚嫩,并非球队的绝对核心。

  “最坏的预测成为了现实,皇马获得了第12座欧冠冠军。皇马结束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们获得了西甲和欧冠的冠军,伟大的双冠。”RAC1电台的主持人感叹道。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欧冠梅西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