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祝福中国考生高考 贝尔:英语不是事|图

2017年06月05日00:44 新浪体育
贝尔祝福中国高考学生

  2017年的中国高考即将来临,皇马两大球星贝尔、阿森西奥代表皇马官方,向中国参加高考的学生,送上了皇马的祝福,希望中国皇马球迷高考取得好成绩。其中,贝尔、阿森西奥两人都用中文向中国考生送出祝福,十分具有诚意。

  贝尔的视频祝福,十分接地气,在视频里,贝尔飙出一口中文,“天空飘来五个字,英语不是事儿。”皇马官方的微博账号,甚至调侃说,“大圣的北京话十级!”

  另一名球员阿森西奥的视频祝福,也是讲的中文,而且讲的很标准,“永不放弃,祝金榜题名!

  本赛季,皇马的成绩十分出色,不仅时隔5年赢下了西甲联赛的冠军,也赢得了欧冠冠军,打破了卫冕冠军无法蝉联欧冠的魔咒。这也是皇马历史上时隔59年再次赢得西甲、欧冠双料冠军。

  皇马官方表示,赢下双冠王的银河战舰,希望能用冠军好彩头为考生们献上皇马的高考祝福。

  祝大家,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贝尔阿森西奥高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