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祝贺皇马夺冠 但巴萨夺冠皇马没有表示

2017年06月04日05: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祝贺皇马夺冠

  欧冠决赛,皇马4-1战胜尤文图斯,连续两年获得欧冠冠军。比赛结束之后不久,巴萨便在官方推特上向皇马表达了祝贺。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很快就给出了反应,他们在官方推特上祝贺皇马:“恭喜皇马在卡迪夫赢下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西甲收官战,皇马赢下马拉加确保冠军后,巴萨也曾通过官方推特向皇马表达了祝贺。

巴萨赢下国王杯 皇马没有祝贺
巴萨赢下国王杯 皇马没有祝贺

  关于皇马和巴萨之间互相祝贺夺冠,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前不久的国王杯决赛,巴萨战胜阿拉维斯后捧杯,巴萨系的媒体《世界体育报》发现,皇马并没有向巴萨表达祝贺,《世界体育报》显得有些不满。

  《世界体育报》表示:皇马夺冠后,巴萨祝贺了他们,这展现了球队的价值观,向冠军表达祝贺,是尊重和体育精神的体现,而皇马连一条推特也没有发。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巴萨欧冠尤文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