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界杯-亚洲全军覆没 但他们已惊艳世界!

2017-06-01 16: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亚洲几位球员在U20世界杯上惊艳世界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韩国U20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仅剩的一支亚洲球队沙特0-1不敌南美洲冠军乌拉圭。自此,参加本届U20世界杯的5支亚洲球队全部被淘汰出局。

  沙特出局之后,5支亚洲球队全部结束了本届U20世界杯的征程,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5支亚洲球队的表现:

  韩国

  作为东道主,韩国队的表现有些高开低走。小组赛中韩国先是以3-0和2-1的比分分别战胜了几内亚和阿根廷,但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0-1输给了英格兰,将小组第一的位置拱手相让。1/8决赛在面对葡萄牙时,韩国没能完全发挥出真实水平,最终1-3输给对手,被淘汰出局。虽然韩国没能更进一步,但是球队核心李昇祐的表现却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4场比赛中打进2球。

  日本

  日本在小组赛中2-1战胜了南非,0-2输给了乌拉圭,2-2战平意大利,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3名身份晋级了16强。1/8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委内瑞拉,日本队顽强战斗了120分钟才惜败给对手。打进3球的大阪钢巴小将堂安律是日本队内的头号射手,他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逼平对手,是球队晋级16强的最大功臣。

  沙特

  沙特在小组赛首战0-2输给了塞内加尔,但是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先是2-1击败厄瓜多尔、又1-1逼平美国,最终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名身份晋级16强,但是在此后的1/8决赛输给了南美洲冠军乌拉圭队。

  伊朗

  伊朗在小组赛首战中1-0击败了哥斯达黎加,但是在小组赛第2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赞比亚4-2逆转,紧接着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又1-2输给了葡萄牙。小组赛结束后三战仅积3分的伊朗就此被淘汰出局,无缘16强。伊朗阵中的谢卡里3场比赛打进3球,是球队的最佳球员。

  越南

  小组赛第一场,越南0-0战平新西兰,拿到了参加国际大赛的第一个积分。虽然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先后以0-4和0-2分别输给了法国和洪都拉斯,但越南已经创造了历史。

  - The End -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搜达足球”

标签: 小组赛球队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