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盼拉莫斯别90分钟进球 力争帮尤文胜皇马

2017年05月30日08:08 新浪体育
伊瓜因希望拉莫斯不要90分钟后进球

  欧冠决赛即将打响,尤文前锋伊瓜因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阿根廷前锋表示,希望拉莫斯不要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

  伊瓜因说:“让我们希望拉莫斯别在第90分钟取得进球,这对我们而言将是最棒的事情。我十分喜欢他以及他的家人,我们现在依然保持着联系,互相发发信息。”

  欧冠决赛对阵皇马取得进球?伊瓜因表示,“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把你处在这么一种境遇,比如我将在欧冠决赛对阵皇马。我现在只考虑的就是赢下比赛,仅此而已。”

  关于这场交锋,伊瓜因表示,“这将是一场实力均衡的比赛。我们必须尊敬皇马这样的球队,在过去4年里,他们3次打进决赛,这体现了他们是多么一支伟大的球队。”

  伊瓜因效力皇马6年,于2013年转会加盟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去年夏天转会加盟尤文图斯,这也是他离开皇马之后,首次面对昔日老东家。

  (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瓜因皇马拉莫斯尤文欧冠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