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我为巴萨付出了全部 这方面没人能指责我

2017年05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恩里克领取冠军奖杯

  在击败阿拉维斯赢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现出了自己的满意:“大家都很高兴。是我自己决定现在到了暂停的时候。足球这个职业强度很大,让人精疲力竭。我没有感到遗憾,恰恰相反。如果之前就有人告诉我,能拿到13场冠军中的9个,那我会非常高兴。”

  谈到自己与球员的关系,恩里克表示:“我和球员的关系跟和以前执教过的球队是一样的。我的决定,让一些感觉好的人称赞,让一些感觉不好的人抱怨。不管如何,我都敬佩球员们在3年来表现出的职业精神。我认为自己这三年对球员们的帮助也很大。”

  恩里克认为自己不应该挨批:“我获得了球队百分百的支持,也尝试让他们发挥百分百的水准。我也给出了百分百的力量,我认为在这方面,没有人能指责我。”

  谈到与皇马的竞争,恩里克表示:“这种对抗是健康的,必须要存在,仅此而已。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为自己的球衣感到骄傲,并竭尽全力。其它都是附带的。”

  恩里克特别称赞了梅西:“梅西是个外星人,无论是在过人方面,还是将球队扛到自己肩上方面,都是如此。我有幸有机会享受最好的梅西,或者说最好的梅西版本之一。毫无疑问,他是世界第一。要成为世界第一,不仅仅要在足球的各方面都强,还需要有强大的身体。这是一位注重保养到极致的球员,不过他不需要身体来创造优势。巴萨可以长久地享受梅西的足球,我希望如此。‘

  谈到自己的未来,恩里克透露:“我不知道未来会做什么,我对各种可能性都开放,包括换换体育项目,执教别的体育项目。我很有竞争力,我相信自己也能做得不错。”

  最后谈到自己的替代者,恩里克表示:“对新教练的建议?我相信他的经验肯定比我足。希望大家能享受他的足球。”(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恩里克巴萨梅西西甲国王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