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C罗痛骂律师惹逃税麻烦 不懂法害我吃官司

2017年05月27日09:19 新浪体育
C罗对自己的律师表达了不满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因为税务事件再次给自己带来大麻烦,近日C罗痛骂了自己的律师卡洛斯·卡斯特罗。这位律师此前一直都在负责C罗的税务问题。

  近日C罗的逃税问题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他具体的逃税数额,媒体报道不一,但数额在800万到1500万欧元之间,而逃税的时间从2011年到2014年。

  卡洛斯·卡斯特罗是葡萄牙一位知名的律师,门德斯旗下大部分球员的税务方面的问题,都由他负责打理。看上去,C罗原本认定自己在税务方面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因为2014年,按照律师的指导,C罗在申报个人收入的时候,不但将自己的合同全部上交,还主动向西班牙税务机关补缴了560万欧元的税款。

C罗痛骂了自己的律师
C罗痛骂了自己的律师

  不过西班牙税务部门在经过新的调查后认为,C罗补缴的税款是不够的,他总共逃税的数额可能高达1500万欧元。C罗对律师卡洛斯·卡斯特罗的业务能力表示了怀疑,他认为至少在两个问题上,这个律师没有搞懂。

  首先是C罗在西班牙之外赚的钱,究竟要不要在西班牙纳税,C罗的律师认为不必,但西班牙税务部门却认为要缴税;其次,C罗是西甲外援,律师认为可以遵循“贝克汉姆法案”,只需缴纳较低的个人所得税,然而这一法案事实上几年前就已经废除。律师没有吃透这一块。

  目前,C罗税务方面的问题已经交给一位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很好的律师打理。C罗相信,在这位律师的帮助下,自己能渡过难关。当然也能不能提弗洛伦蒂诺的能量,这可是一位能让西班牙政府专门为皇马球员制定法规的俱乐部主席。(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西班牙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