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西甲引援:最佳来自皇马 巴萨包揽3大最差

2017年05月24日10:03 新浪体育
巴萨的引援十分失败

  西甲赛季已经全部结束,无论功过是非,都到了进行汇总评判的时候。西班牙《马卡报》组织球迷进行投票,选出了本赛季西甲的最佳引援和最差引援,皇马小投入看到大回报,而巴萨则成为引援失败的重灾区。

  在最佳引援方面,皇马前锋莫拉塔得票最高,有47%的球迷把票投给了他,巴萨中卫乌姆蒂蒂以28%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之后则是马拉加前锋桑德罗、拉斯帕尔马斯大将博阿滕、拉科前锋安东内,以及威廉·若泽、佩德罗·莱昂等人。

  在最差引援方面,巴萨中场球员安德烈·戈麦斯得票达到了53%,巴萨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则以20%的得票率位列第二,排名第三的球员同样来自巴萨,左后卫迪涅得票达到8%。

  之后则是马竞边锋盖坦、马拉加中卫德米凯利斯、塞维利亚中场甘索等等。

  (Echo)

标签: 巴萨西甲皇马戈麦斯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