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媒体怀疑皇马对手踢假球 故意把球漏给C罗

2017年05月24日09:32 新浪体育
皇马对手放水?

  整个赛季,加泰罗尼亚媒体都发出皇马获得照顾的声音,而在皇马夺冠后,网上又热传一个贬低皇马冠军含量的视频,部分人认为,皇马之所以能在最后一轮轻松搞掂马拉加,是因为对方放水了。

  此役马拉加球员事实上一直在对抗,也给纳瓦斯的球门带来了一些威胁。不过巴塞罗那的一些媒体和球迷认为,马拉加队负责盯防C罗的球员维拉纽瓦表现十分可疑,比赛中他显得比较消极。

把球漏给C罗?
把球漏给C罗?

  最可疑的一次情况发生在比赛第34分钟,当时本泽马在左侧一路狂奔后杀入禁区送出传球,前点的包抄球员伊斯科没能够到皮球,但后点的马拉加后卫维拉纽瓦非但没有解围,反而像是故意漏过了皮球,C罗因此获得一次绝佳的射门良机,不过葡萄牙人的射门被卡梅尼化解。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维拉纽瓦的表现有些反常,因为他就负责盯防C罗,而且此前他也一直在盯着C罗,而在皮球来到自己面前后,他明知道身后有C罗,却还是将皮球放过。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声称,将综合球迷的意见,把这场比赛中的不正常之处汇总,然后将视频交给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特瓦斯,以让官方对此展开调查。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了马拉加主帅米歇尔在用人方面的一大可疑之处。那就是原本他根本不信任维拉纽瓦,哪怕此前球队伤兵满营,维拉纽瓦也只在对拉科的那场比赛中获得了机会,然而到了最后对皇马的这场重要比赛,维拉纽瓦却上场了。而对于加泰媒体的种种质疑,《马卡报》的评论是:“疯了!”

  (伊万)

标签: C罗巴萨皇马马拉加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