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功勋表态不想离队:等皇马合同到最后一刻

2017年05月23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佩佩沉浸在夺冠喜悦中

  葡萄牙中卫佩佩与皇马俱乐部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了,然而佩佩似乎并不着急决定自己的未来去向,眼下他只享受球队获得西甲冠军的喜悦。而从佩佩的表态来看,如果本赛季结束后自己依然能留在皇马,那他也会非常高兴。

  佩佩这些天一直都在养伤,他因与队友克罗斯相撞而肋骨受伤,为此缺阵了几个星期。不过西甲最后一轮,有伤在身的佩佩也被齐达内列入球队大名单。齐祖想让所有球员都享受到夺冠的喜悦。

  在皇马夺冠之后,佩佩的心情也很不错,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现在已经百分百可以上场了。”

  葡萄牙中卫指出:“欧冠决赛是在6月3日,我与俱乐部的合同6月30日到期。我一直都在说,我会等皇马到最后一刻。”

  近期有关佩佩将离开皇马的传言很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心中眼下只有皇马。

  (塞尔吉奥)

标签: 皇马葡萄牙中卫合同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