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托雷斯将与马竞再续1年 西帅此安排被赞人情味十足

2017年05月23日09:39 新浪综合

  来源:东方网

  托雷斯目前与马竞的合同在今年7月份就将到期,许多球迷对他接下来的去向也十分的关心。今天好消息终于传出,马竞俱乐部已经决定与托雷斯再续约1年!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让马竞决定续约托雷斯的关键人物是球队的主帅西蒙尼,在对外公布了自己将留队继续执教的消息之后,这位作风强硬的主教练也立即展开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留下托雷斯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据该媒体透露,西蒙尼也已经告知了托雷斯“你在我的计划之内”。

  不过由于目前马竞还有转会禁令在身,俱乐部上诉的结果还未公布,所以在今年夏天,马竞还不知道自己能否引援。但有皇马上诉成功的案例在先,马竞上下对他们上诉的结果十分乐观。

  《马卡报》称,西蒙尼对下赛季托雷斯的使用已经有了详细的安排,如果球队无法引援的话,那么托雷斯仍将是球队前锋线上十分重要的成员;不过如果马竞可以引援,并在锋线上有所加强的话,那么他也将安排托雷斯担任一个更好的角色,让他继续发挥作用。而西蒙尼的这一举动,也被赞十分具有人情味。

  本赛季,托雷斯大多以替补的身份比赛,但仍在为马竞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45场,打入了10粒进球。效率虽然已经无法与自己巅峰时相比,但他在队内的精神领袖作用无可替代。马竞决定于托雷斯续约1年的决定,对球队也有百利而无一害,对球迷而言也是一大幸事,因为在下赛季,球迷们依旧可以在西甲赛场上看到托雷斯的身影。

标签: 托雷斯马竞西蒙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