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皇马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巴萨因这点丢冠

2017年05月22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恩里克:皇马夺冠当之无愧

  尽管巴萨4-2战胜了埃瓦尔,但是由于皇马同样赢球,所以巴萨还是没能创造奇迹,最终屈居联赛亚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示皇马夺冠当之无愧,而巴萨丢掉冠军是因为表现缺乏持续性。

  本场比赛巴萨踢得并不顺利,甚至一度0-2落后对手,对此恩里克表示:“我们在开场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取到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很快恢复了过来。而就整个赛季来看,我的球队的表现缺乏持续性,特别是在主场比赛中,最终我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错失了联赛冠军。

  但联赛的失利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他们还有机会赢下本赛季的国王杯,恩里克表示自的球队进步很快:“我认为球队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都非常好,但不幸的是,失败和胜利之间的界限非常接近。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赢下冠军,但是和我们同级别的水平的对手,他们的目标和我们一样。”

  对于自己执教巴萨3年来的贡献,恩里克表示自己对此并不关心:“我不关心以前的问题,我只会关注球员和球迷们的反应。在三年的时间里,我们试图让球员们能够踢出我们风格的足球,我一直在密切关注着他们,并且在考虑战术更新的可能性。”

  对于赢得冠军的皇马,恩里克说道:“我们很清楚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但是这也不能否认对手的功劳,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Marco)

标签: 恩里克巴萨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