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日本人首次攻破巴萨球门 神人踢懵巴萨

2017年05月22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乾贵士庆祝进球

  西甲收官战,巴萨在主场4-2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埃瓦尔,尽管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但巴萨此役着实遇到了不小的困难,而将巴萨打懵的就是日本球星乾贵士。

乾贵士首开纪录
乾贵士首开纪录

  乾贵士司职左边锋,面对的正好就是巴萨防区相对薄弱的地方。开场仅仅7分钟,埃瓦尔从右路发动攻势,卡帕的45度传中准确找到了后点的乾贵士,后者不停球直接小角度打门得手!将场上比赛改写为1-0。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此粒进球,乾贵士成为历史上首位对巴萨取得西甲进球的日本人,而这仅仅是乾贵士本赛季第二次破门,之前他只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第29轮比赛中有过一个进球。

梅开二度
梅开二度

  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乾贵士差点再次取得进球,他的远射角度和力量俱佳,不过被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奋力扑出。然而,这注定是属于乾贵士的比赛,进球运来了是挡不住的。下半场第61分钟,埃瓦尔再次从右路发动攻势,几番传递,皮球传到了乾贵士的攻击区域,他再次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破网!

  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乾贵士的两粒爆杆进球直接把巴萨球员给踢懵了!

4脚射门打进2球
4脚射门打进2球

  在乾贵士之前,本赛季只有一名西甲球员曾在诺坎普完成梅开二度,贝蒂斯老将鲁本·卡斯特罗。此外,乾贵士还成为第2位西甲梅开二度的日本球员,上一位是城彰二(2000年2月27日,瓦拉多利德对奥维多)。

  28岁的乾贵士基本坐稳了埃瓦尔左边锋的主力位置,本赛季38联赛,他共获得28次出场机会,其中26次为首发出场。

  (Echo)

标签: 巴萨埃瓦尔日本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