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队名单公布 中超三将入围内马尔缺阵

2017年05月20日00:47 新浪体育
新一期巴西大名单

  北京时间5月20日,巴西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中超效力的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和吉尔入选大名单,但巴萨球星内马尔没有入围名单。

  巴西国家队将在6月9日和6月13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在澳大利亚对阵阿根廷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由于是热身赛性质,因此巴西没有征召头号球星内马尔。此前有消息称巴西派人考察特谢拉和高拉特,但这两名球员并没有入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奥古斯托入选了巴西队名单,但此前他在联赛中受伤需要缺阵四周,因此有可能会因伤不去巴西队报到。

  巴西队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维韦尔顿、埃德森

  后卫:大卫-路易斯、吉尔、杰默森、卡伊奥、蒂亚戈-席尔瓦、亚历克斯-桑德罗、法格纳、费利佩、拉菲尼亚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吉里亚诺、卢卡斯-利马、保利尼奥、奥古斯托、罗德里格斯、威廉

  前锋:热苏斯、迭戈-索萨、道格拉斯-科斯塔、塔伊森

  (月琦)

标签: 内马尔巴西奥古斯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