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C罗是历史最佳之一 但梅西比他更好

2017年05月19日08:58 新浪体育
普约尔评价梅西C罗

  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坚持认为,梅西的水平是凌驾于其他球员之上的。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普约尔表示:“C罗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梅西是更好的。”

  不过普约尔也表示,梅西与C罗之间的竞争,让双方都受益匪浅:“他们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这让两个人都获得提高,让他们都不能松懈。不过我对来说梅西是最好的,我跟他一起踢过球,他给我带来过很多欢乐。”

  普约尔点出了梅西的稳定性,在职业生涯中,阿根廷巨星没有表现出起起伏伏,“梅西一直都在提高,最近10年他的表现很稳定。每个赛季他都在提高,这得益于他的激情。”

  普约尔还希望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也能达到巅峰:“除了在俱乐部的成就,我希望他能帮助自己的国家赢得点什么,那样的话,他将赢得一切。”(伊万)

标签: 普约尔梅西C罗阿根廷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