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收官战主裁敲定:曾吹掉巴萨越门线半米进球

2017年05月18日09:58 新浪体育
西甲官方正式公布了收官战主裁人选

  西班牙足协正式公布了西甲最后一轮比赛的主裁判人选,其中执法巴萨同埃瓦尔收官之战的主裁判埃尔南德斯,曾经吹掉了巴萨的绝对好球,导致巴萨丢分。

  说到埃尔南德斯,相信巴萨球迷对他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在今年1月巴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当中,阿尔巴的射门已经越过球门半米之多,皇家贝蒂斯球员才将球从球门里解围。对于这个十分明显的进球,埃尔南德斯却示意球没有进。最终巴萨被皇家贝蒂斯1-1逼平,遗憾的只收获一分,若不是埃尔南德斯的误判,如今的西甲争冠形势很有可能会有所不同。

巴萨明显好球被吹无效
巴萨明显好球被吹无效

  除此之外,埃尔南德斯还执法了本赛季第二回合的国家德比,而在那场比赛当中也出现了很多的争议判罚,包括C罗开场之后的疑似点球,马塞洛肘击梅西却没收到处罚,卡塞米罗是否该被红牌罚下,都在赛后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

  而执法皇马同马拉加比赛的主裁判是德布尔戈斯,本赛季他执法了皇马1-1战平马竞的比赛,还吹罚了皇马1-2负于瓦伦西亚的比赛。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西甲最后一轮将同时开赛,届时也将决出本赛季西甲的冠军归属。

  (Marco)

标签: 巴萨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