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拒谈双冠:皇马只考虑下一场 我也是人会犯错

2017年05月18日06:17 新浪体育
C罗期待皇马夺冠

  在对塞尔塔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赛后C罗接受了采访,他对自己和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场比赛获胜,皇马是不是已经拿到了半个西甲奖杯?C罗对此表示:“还差一场比赛。我们都知道,必须要战斗到最后一刻。球队状态好,踢得不错,很有信心。都知道马拉加主场作战很强,不过我们必须考虑自己,战斗、获得胜利。”

  对马拉加,皇马拿一个平局就够了。不过C罗表示:“我们要争取胜利,球队一直都有这个目标。我们是皇马,必须证明自己是最好的。我们要夺冠。”

  对于自己状态好是不是很大程度要归功于齐达内的问题,C罗表示:“皇马总能在最后时刻获得胜利,齐达内对球队的管理非常出色,而且我们有一个很强的阵容,为了最后阶段的比赛,前面的赛程我有所保留。我想要保持好状态,因为一切都在最后一轮决定。现在我做得还不错,在用进球帮助球队。”

  C罗拒绝谈论双冠王的话题:“我们现在只考虑周日的比赛。要夺冠,必须争取胜利,然后我们有15天的时间可以备战欧冠决赛。”

  本场比赛C罗梅开二度,但也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对此他表示:“我完成了最困难的工作,那就是首开记录,之后取得了第二球。错失这样的机会并不是我的习惯,但这种情况是可能发生的,我也是人类,也会犯错。”(塞尔吉奥)

标签: C罗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