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苏神女友巴萨合开鞋店 或暗示梅西将续约?

2017年05月18日14:35 新浪体育
梅西和苏神女友合开鞋店开张

  梅西和苏亚雷斯不管在场内还是场下都是十分要好的伙伴,而他们的女友同样是私交甚好的闺蜜,据《马卡报》报道,两人的女友近日在巴塞罗那合开了一家鞋店。

  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和苏亚雷斯的妻子索菲亚合开的这家鞋店位于巴塞罗那的Diagonal大街,主要售卖的是阿根廷品牌Sarkany的鞋子。这家新店也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举行了开业仪式,巴萨队中的诸多球员,包括内马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等主力球员都到场祝贺。除此之外,远在伦敦的法布雷加斯也携女友达尼埃拉出席了开业典礼。

  《马卡报》介绍称,Sarkany被认为是拉丁美洲最有声望和最有价值的鞋子之一,而安东内拉和索菲亚合开的这家店,也是该品牌在欧洲开设的第一家分店。

  而西媒也借此分析称,梅西女友选择在这时开店,似乎在某种程度上暗示梅西已经确定将会同巴萨续约。此前一直有传言说梅西可能会离开巴萨,而这家鞋店的开业,虽然不能保证梅西会留下,但是至少让梅西在巴塞罗那多了一份牵绊。

  (Marco)

标签: 梅西巴萨苏亚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