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若离队皇马10号球衣给谁?队内三大将成候选

2017年05月17日10:29 新浪体育
皇马10号球衣

  J罗越来越接近离开皇马,他似乎都已向皇马球迷做了告别,而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给他标出了7500万欧元的价格。如果J罗离开,皇马历史上最具传奇意义的10号球衣将名花无主,谁将接替他穿上10号球衣也成为了西班牙媒体猜测的话题。

  J罗2014年加盟皇马后就穿上了10号球衣,此前皇马10号球衣曾闲置了一个赛季,在厄齐尔2013年离开皇马后,这一号码就空着。而更早之前,法国后腰拉斯·迪亚拉曾穿这一球衣,而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暴殄天物”。2014年夏天,在有4.5万球迷参加的亮相仪式上,J罗正式穿上了皇马10号球衣。

  在那之后,皇马的10号球衣就成为了卖得最好的球衣之一,因为J罗在南美很受欢迎,在他的祖国哥伦比亚,球迷更是以穿他的球衣为荣。

  如果J罗离开,皇马队内谁穿10号球衣合适呢?事实上皇马队内有3名球员都适合这一球衣。比如莫德里奇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就穿10号球衣,而阿森西奥在西班牙U19国家队也穿这一球衣拿到了欧青赛冠军。伊斯科喜欢22号球衣,但在西班牙U21国家队,他也曾穿过10号球衣。《马卡报》披露,皇马俱乐部也可能为今夏可能引进的球星保留这一号码,比如姆巴佩、阿扎尔。

  自从西甲让球员固定号码后,皇马的10号球衣有过8个主人,他们是劳德鲁普、西多夫、菲戈、罗比尼奥、斯内德、拉斯·迪亚拉、厄齐尔和J罗。而历史上普斯卡什、内策尔、哈吉、普罗辛内茨基等球星也穿过皇马10号球衣。(塞尔吉奥)

标签: 皇马厄齐尔巴萨西甲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